桃園大圖海報-服務品質保證立達廣告公司

最新消息 關於桃園大圖海報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

桃園大圖海報-給您全開的服務、彩色的創意、招牌的設計

桃園大圖海報消息
(發佈時間:2023-02-21 18:02:57)

尾牙春酒專案規劃

這類型的活動看似簡單,當中處處是學問,而活動的主要目標對象就是公司高層和基層人員。一場似乎很簡單的餐敘,究竟需要做些什麼呢?就讓專業的活動籌辦公司來告訴你。

■活動地點
首先,地點是一個重點。尾牙和春酒的時間通常不會在假日,多數公司都是辦在下班的晚餐時間或是上班日的中下午,因此地點自然不能離公司太遠,同時,考量到很多員工是通勤上下班,所以交通易達性也必須納入考量。

■菜式選擇
無論中式、日式、泰式、美式,菜色絕對是尾牙春酒的一大重點,每個人都會記得好的情況,相信你也曾有過參加完餐敘後覺得「這家不好吃」的想法,因此最好的情況還是「雖然沒有吃很飽,但是很好吃」,這是會在大家心裡留下印象的,餐點的選擇自然不可輕看,至少要挑選中上水平的餐廳。

■主題設定
為了增加尾牙春酒的趣味性以及大家的參與度,建議可以事先設定好主題,並考慮要不要讓參加者都已Dress Code出席,以往常見的有動漫風、中式復古、美式復古等等元素,也可以依照公司調性而定,同時場地設計與布置都可以依照所設定的主題來規畫,讓整個活動達到高度一致性,也更有氛圍感。

除了場地布置如:接待區、舞台、拍照區背板等等,也可以在邀請函、菜單、抽獎箱…等下巧思,與主題相呼應。

■活動規畫
春酒尾牙的流程標準如下:
開場→長官致詞→表演活動→抽獎

基本上主要還是以餐敘為主,會有主持人負責主持全場,在用餐過程中安排一連串的表演活動、串場活動,如果公司準備的獎項較多,在活動中就會不時安排抽獎活動,從小獎開始抽出得獎者,一直到用餐尾聲,才會抽出最大獎。

★表演活動
如果不想讓員工還要辛苦上台撐場子,最好的情況就是聘請表演團隊來到現場。根據公司整體年齡層來挑選適合的室內表演活動。

 

若有任何表演需求,都歡迎接洽立達廣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,依照你的需求,我們都能夠替你接洽安排。

立達廣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有最專業的企劃團隊及豐富的資源,可以根據客戶公司的調性及人員組成來設立專案並執行規畫,上述所談及的所有項目,我們都有豐富經驗能夠幫你處理到好,並時時與你匯報進度,若有更正項目或需修改之部分,我們也將隨時處理,只求能為客戶做到最好、最滿意。

桃園大圖海報 最新消息 關於桃園大圖海報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

立達廣告整合行銷公司

專業‧效率‧品質-立達廣告

立達廣告公司在桃園地區政府立案合法經營,

致力於活動策畫、視覺設計、活動硬體設備等服務,

專門承接各式各樣的活動需求。

 

立達廣告的專業團隊,

擁有豐富的尾牙春酒活動策劃和執行經驗,

可以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建議,協助客戶選擇適合的活動方案和服務,

並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和參與者的滿意度。

 

我們的宗旨是提供專業、高品質的服務,

讓客戶放心、安心地享受尾牙春酒的樂趣和收穫。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立達廣告整合行銷

免費諮詢電話:0800-089-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