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大圖海報-服務品質保證立達廣告公司

最新消息 關於桃園大圖海報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

桃園大圖海報-給您全開的服務、彩色的創意、招牌的設計

桃園大圖海報消息
(發佈時間:2023-02-21 17:50:43)

辦一場企業主滿意,員工開心快樂的尾牙!

立達廣告整合行銷公司的賣點何在?

■專業
活動大家都可以辦,但專業與否就是這中間最大的差距。從活動企劃到場地佈置、流程設計都需要針對受眾與目標進行主題式的構想與合作,讓參加活動的員工與主題、企業本體產生羈絆與感觸,這才是一場專業的活動,一場好的尾牙。

■有效分工
自行舉辦的尾牙可能從頭到尾都是幾位員工負責,從企劃到流程設計、硬體設備與表演接洽都必須做,加上原有工作的壓力,其實有一定的難度,加上並非專業或許在活動設計上出現bug也不會有人發現,導致活動當天出現意料之外的尷尬情況。
而活動公司有許多部門,替活動的每個部份做設計、接洽、掌控與規劃,由一整個團隊在各自專業領域中運作,加上經驗加成,整合起來的質感必定完勝。

■省時省心力
請員工策辦尾牙,還沒享受到先被事前準備累垮!無論是企劃或是表演節目,員工都可能需要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設計、準備,若擔任主持人那活動當天更是忙得不可開交。交給專業活動公司,絕對省時省心力。

■管道完備
硬體設備、主持人、藝人歌手、表演團隊…等接洽與詢價的管道熟悉可以避免被當盤子,物品、人員的品質也會有一定的保障,價格也能控制在預算內。

■成效擔保
比起自行舉辦,交給專業的活動公司操盤可以將活動以最理想化的方式呈現,在委託初期向活動公司點出活動需求以及想要達成的目的以及預算,經過縝密思考與設計的結果必定顯著勝與業餘策辦者,活動的檔次與質感也不再一個檔次,這也是許多人會委託活動公司策辦活動的原因。

 

若有相關需求都歡迎直撥0800-089-069洽詢屬於您的客製化尾牙活動專案。

桃園大圖海報 最新消息 關於桃園大圖海報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

立達廣告整合行銷公司

專業‧效率‧品質-立達廣告

立達廣告公司在桃園地區政府立案合法經營,

致力於活動策畫、視覺設計、活動硬體設備等服務,

專門承接各式各樣的活動需求。

 

立達廣告的專業團隊,

擁有豐富的尾牙春酒活動策劃和執行經驗,

可以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建議,協助客戶選擇適合的活動方案和服務,

並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和參與者的滿意度。

 

我們的宗旨是提供專業、高品質的服務,

讓客戶放心、安心地享受尾牙春酒的樂趣和收穫。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立達廣告整合行銷

免費諮詢電話:0800-089-069